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名声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USB方案定制开发, 无线触控产品开发, 安防报警产品开发, 小家电方案开发, usb we..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usb hub ic芯片(1.1/2.0/3.0)
usb hub ic芯片(1.1/2.0/3.0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6usb hub ic芯片(1.1/2.0/3.0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1 01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usb hub ic芯片(1.1/2.0/3.0)”参数说明

传输速率: 480Mbps 接口类型: USB
端口数: 2-4 适用网络类型: PC

“usb hub ic芯片(1.1/2.0/3.0)”详细介绍

特点

l      高性能CMOS技术;工作电压:5.0V;工作电流:1mA;内置晶振


l      应用于PC的和MAC的USB HUB功能

支持驱动大功率风扇,LED灯,手机充电,兼容性好,外部元件少,进一步节省成本,同时减少生产中的不良品。

功能描述:USB HUB是用来扩展电脑的USB口数量(1—256口)以满足日益丰富的 无需驱动程序,即插即 用,所有端口支持热插拔,低功耗,发热小。如有需要,欢迎随时来电!

提供各种款式USB HUB 1.1/2.0 COB 。  

接受客户特殊款式定制。

售后服务:客户未加工前所产生的不良品将1:1换货,提供技术指导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